有部韓國電影~叫~腦海中的橡皮擦~女主角因為受過傷~把自己的事情一件一件的給忘記了
現實生活中~這樣的狀況可能不常見~不過~我倒是很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把我想忘的事情全部都忘掉
不開心~不快樂的事~生氣的事~難過的事~很糗的事~很丟臉的事~
希望可以有個橡皮擦~把這些事情全部都擦掉

從小~我就是個得失心很重的小孩~如果有什麼事情贏了人家~我就會很高興
但是如果我輸了~我大概一兩天都會心情很差~不過~事情都忘的很快
很多人都羨慕我可以很快的忘記這些不愉快的事情~然後又恢復那個生龍活虎的自己
可是~那只是表面的我~我其實一直都還記得~而且很難忘記
多麼希望有一天~我可以選擇我想記著的事跟我想忘記的事~由我自己決定我的回億
就跟電腦檔案一樣~我可以選擇要不要存檔~或者~把檔案刪掉

說這些話~誰都知道這是決對不可能的事情~其實~這也是自己想要逃避某些事情的時候的一種藉口
逃避學業~逃避工作~或者可以說~我想~逃避人群
一個二十幾歲的年輕人講這種話~大概會被人家笑說我是老氣橫秋~
不過~我承認我的很多想法都已經不是我這年紀的想法~
或許也是因為我的求學與就業之路~一直以來都不是很順利~
這一段時間~我雖然進展的很順利~不論是學習或是工作上~都比以往要順利的多
但是~這樣的順利也讓我害怕~
或許有人要說~我想的太多~順利是好事阿~
但是~對一直以來都坎坎坷坷的人來說~突然間的順利~是真的會讓人害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