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的英文課~我們看了一部小短片~
片名就叫" you are eagle, not chicken."
片長才短短的12分鐘~不長~但是頗為耐人尋味~
其實~也是告訴我們~人的潛力是無窮大的~千萬不要故步自封~
片中有一段話~讓我感到很震憾~
"你是一隻老鷹~不是一隻雞~你命中注定是要在天上飛翔的~而不是在地上的~天空才是你的世界",
這一段話~又讓我聯想到當年的偶像劇"貧窮貴公子"中~有一段音樂~
用的是老式的英文歌曲~歌名叫"翅膀下的風"歌詞中也寫到~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像老鷹一樣的在天空飛翔~你~會是我翅膀下面~讓我起飛的那陣風,
或許大家會說~我聯想的能力也太高了~不過~因為這一部戲~這一首歌~
都給我很強列的感覺!~因此我才對如此的印象深刻~你呢~
你是那隻振翅高飛的老鷹呢?還是老鷹翅膀下面的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