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可以直接念博士班,碩士論文也可以用學分代替嚕!行政院院會今(1)日通過「學位授予法修正」草案,只要成績優異,不但專科學生可直接申請修讀學士學位、大學可直接申請修讀碩士、博士學位,碩士班學生甚至可以用修學分的方式取代寫論文。

「學位授予法修正」草案中指出,成績優異的專科學校副學士學位學生,可直接申請修讀學士學位;成績優異的大學生,可直接申請修讀碩士甚至是博士學位。

這種天方夜談居然出現了~唉~ 看到這篇新聞~我不禁慶幸~因為我沒有兵役的問題~我可以在一個自由學習的環境下~拿一個這該死的台灣政府不承認的碩士學位~雖被不承認~但最起碼~我學到我要的東西~我不須要被奴役~更不會有人對著教授逢迎拍馬~因為不會有人甩他~從踏入技術體系~駐定了我們這一輩子都是二等公民~該死的官員只會用嘴講說要重視技術體系~結果~還是把這些學技術的人當凱子~當墊背~在社會上~高中~大學~研究所~卻還是他們所謂的正途~而我們這些學技術的人~被認為是旁門左道!!?~台灣會敗~台灣會自取滅亡~連教育這百年基業~都可以被這些不學無術的政客拿來亂搞~我真的不知到台灣還有未來可言嗎?

教育是必須按部就班的~現在搞一個可以直升博班的草案~我只能用亂七八糟來形容~小老百姓~真的是無力回天~都不想想自己的國際地位已經被踐踏的體無完膚~卻還不肯認清事實~還在搞這種捷逕~唉~我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