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華視重播了瑋倫的紀念音樂會
實況轉播時因為不在電視前面~所以沒辦法看到~趁著今天晚上重播~好好的看一遍
整個音樂會~莊嚴隆重~整個過程~沒有插入廣告
許多好朋友獻上對他的懷念與祝福~為他獻上他喜歡的歌曲跟喜歡的歌手的影片
他在天上不知道是不是可以聽見大家對他的思念

看完這些東西~讓我不禁又想起~多年前過世的外婆~
因為許瑋倫的弟弟也叫志瑋~當主持人叫他的名字~希望他對大家說幾句話的時候
我哭的更厲害了~因為~我彷彿又回到外婆的公祭會場~
法師念我的名字~要我上去點香的那一幕

看著外婆被埋進土裡~看著媽媽哭到沒有辦法好好的站著
看著一向堅強的阿姨哭倒在牆邊~
才覺得~這個一直很疼我的外婆~是再也不會回來了
再也不會摸我的頭~說我很乖~說我怎麼長的這麼快!
再也不會偷偷塞零用錢給我~要我不要跟媽媽說~
再也不會牽著我的手~要我陪他去公園走走~

很多次~告訴自己不可以再哭了~這樣外婆會走不開的~會不放心的
很多次~告訴自己要學會堅強~但是~
好難~真的好難喔~~~~
後來都是躲在房間偷偷的哭~因為不可以給媽媽看到~
因為媽媽也會難過~因為媽媽可能會抱著我一起哭~讓我更難過.....

只希望~已經離開我們的親人~在天上可以過的好~
一路平安~一路順利~儘管有多不捨~還是要讓他好好的走~
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