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號~在大家眼中的美麗天使~最終還是沒能敵過身上的傷~離開了大家
對著網路新聞的快訊~我一時間傻了一下~本以為不管再怎樣~這個美麗的天使會很努力的回到大家身邊
但是卻還是離開了大家~除了不捨與惋惜~留給大家的~我想~會是無盡的思念

隔天交通電視台的節目 "娛樂行動報"中 主持人田姐在節目上淚灑攝影棚
他說的那些話後來一直在我的耳邊繞
"我之所以哭~是因為我想到瑋倫的媽媽~我一個女兒好好的長到28歲~但是有一天~我看著你躺在那邊~我確再也叫你不醒"
聽到這邊其實我也很難過~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絕對不是幾滴眼淚或是幾段文字言語可以形容的

是後看到新聞報導~許瑋倫的身邊出現了太多太多不可思議到令人毛骨悚然的巧合
先是車上的雜誌~128頁開著~講的是電影~死亡筆記本
後來是許瑋倫出的書~128頁在探討死亡
許瑋倫的新家~預定是在1/28遷入
助理的老家~門牌號碼是128
這或許是巧合~或許是有預兆~或許是穿鑿附會
但是這些都已不重要~畢竟許瑋倫還是離開了

許瑋倫的驟然離去~讓我想到多年前也是因為車禍離開的張雨生
演藝圈內也是一片哀戚~特別是那個年代~對很多正在聯考的國中生來說
張雨生的歌是唯一可以讓自己有所寄托的
許瑋倫也是~我相信許多歌迷影迷都還是會把他的美麗天使的形象放在心中
畢竟他是如此的努力在自己的工作與生活上~把歡樂帶給大家的一個天使

希望瑋倫在遠方的可以快樂的過的更好~人事間的紛紛擾擾~都不會再干擾你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