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跨年夜的前一天~
明天晚上12點過後~ 大家就準備要告別這風風雨雨的2009年

回顧這一年~這個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大事
不論是政治~宗教~還是民生~
當然也包含了許多的天災與人禍!造成許多人的死傷與無數的家庭破碎

這一年對我來說 也是很特別的一年
我完成了博士班的學業
開始投入職場~回到母校任職~拿到生平第一張教師聘書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參與了幾個新的社團活動
也開始有很顯著的自我成長!

一直以來!~我對我自己的期許是希望可以穩穩當當的過生活
期望可以給我自己跟我的家人平安穩定的生活
我只是一個簡單的人~所以當一個簡單平凡的上班族!~對我來說再好不過

不過這一年當中~我接觸了很多很多不一樣的事~讓我的想法開始有所改變

我不再單純的只面對我眼前的事情
也不再單純的只看到我所想到的事
我開始希望自我的內心可以再成熟一點~
也開始希望面對事情的態度再成熟一點

很多事情~"相信"真的是一種可以讓自己更有自信的能量
我不再須要用忙碌的工作來說服自己~我不是個沒用的人

很感謝這幾天~許多好朋友對我提出邀請
邀請我一同參與他們的跨年活動
但我也得跟這些朋友說聲抱歉
今年的我 ~ 應該還是會躲在家裡吧
我向來對於大型的慶祝場合或是人多的地方感到較為不自在
但是還是感謝邀請我的朋友們

我要深切的祝大家 新年快樂!
2010年 一切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