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的晚上~是個大家都很開心的日子~
因為大家都在這一天跨年~迎接新的一年來臨
以往~我也是一樣~
跟著三五好友~到風景名勝之地去倒數
我的父母今年也很應景的要跟著同事朋友去跨年

但是~今年的跨年~我決定了缺席一次

這一年~在我的身邊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好事~有壞事~
有快樂的事~有悲傷難過的事
快的讓我措手不及~無法招架
奶奶的過世~碩士學位~工作上的轉變~開始教書~博士學位~
短短一年~我的人生精彩的程度令我瞠目結舌
在這最後倒數的幾天裡~回頭過去想想~
快樂~失望~難過~驚訝~還是真百感交集

日子一天天的在過~
突然發現~自己的生活已經開始變了樣
開始忙碌~開始習慣喧鬧
現在只有夜深的時候~
可以把自己的心安靜下來
其實還是會感到空虛

新的一年~
我其實充滿著期許跟期待
期許我的工作順利~學習進步~家人健康~朋友平安順利
我想這是很平凡的願望吧
不過通常這樣的願望~
也是最難被實現的

31號晚上~我會在家裡~
替我的每一個親朋好友祈禱
期望他們在新的一年~可以一切都如己所願
我也會應景的屋頂上~點燃仙女棒
感受一下花火的璀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