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努力的活著~面對一切
從不想因為自己身體的狀況去錯過些什麼
這也要感謝父母在我的成長期間
從不告訴我我是什麼樣的問題
讓我就跟一般孩子一樣成長.

我自認我經歷的挫折很多
但引用某個直銷商上在廣告上說的一句話
你怎麼去定義挫折?
我認為人誕生在這個世界上~都有其目的與意義

再度引用一部偶像劇~聖稜的星光~中提過的一句話
你不是去問人生有什麼意義
而是要問問你給了你的人生怎樣的意義

這兩句話有個共通點
就是~反求諸己~.

上天讓我們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到底給了我們怎樣的任務與功課~
其實也得靠自己的經歷去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