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感傷
一種很莫名奇妙的心情

翻著自己部落格裡的照片~回憶拍下照片的當時的情境
天真~單純~無憂無慮的讓現在的自己都好羨慕
但是時間已經不會回頭~過去的那一段日子已經離我很遠了

新的環境~新的生活型態~新的觀念~新的態度
努力去適應這個我必須要面對的世界
是否長大就是代表得要忘記自己曾經是個孩子!
是否長大就是代表得要面對自己一直不想面對的事!
真想回到的幼稚的自己~耍個任性就可以不管很多事
但是現在~角色已經互換了!
自己將變成~被其他人耍任性的對像~

有時候~也會怨自己~為啥這麼會替別人想~怎麼都不替自己想想
不過~當想到自己的時候~通常已經把別人的事給想完了
我想這是我的優點~也是我的缺點

不知道什麼時後才可以~放自己的心一段長假
不要再面對這些紛紛擾擾
把自己放在一個安靜的地方
好好的休息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