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奶奶過世到現在~很快~已經是一個多禮拜了
從原本的接受不了~大哭特哭~到現在的一切平靜下來
心情像是在洗三溫暖一樣
這一段時間~我停掉了很多事~白天就是專心的在家幫忙做紙紮
蓮花~元寶等等的東西~這或許也是最後可以為奶奶做的一點點事了

今天~幫奶奶做所謂的四七~大伯跟小叔也都到了
大伯拿出一個~很特別的懷表~還有一個印章
對爸爸說~"這個印章是你的" "還有~這個錶~媽說過是你買給他的"
我接過來一看~沒錯~這是我爸爸買給奶奶的
因為當初奶奶住在我們家~說過他晚上不容易知道時間
所以爸爸買了一個懷表給他~很大一個~還有夜光~這樣奶奶晚上就不會看不到時間了
錶~已經停了~不會走了~大概是沒電了吧

爸爸說" 回家換個電池就好了"
但是~我想~短時間內我應該是不會把電池換上去~
因為~這就跟奶奶的生命一樣~停住了
暫時~就讓這樣錶~待在我身邊吧~也算是給我一點回憶跟安慰~

我已經在奶奶靈前答應過他~我不會再隨便哭了
我相信奶奶不會希望我一直難以走出這樣的傷感
但儘管如此~偶爾~眼淚還是不太聽話
不過~我會努力~讓自己快點走出來

很感謝在這一段時間~給我打氣的朋友們
很多人在聽到消息的第一時間~給我的第一句話是
"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
很感謝大家~你們的鼓勵~就是給我最大的幫忙了

特別是lisa大姐~
我相信我的部落格跟網誌你都有在看的
我知道~你一直很擔心我的狀況~
不過~放心~我現在真的一直都很好~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