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段時間沒有新增文章上來

連要持續下去的音樂廣播節目都停住了
有很多朋友再問我 ~ 阿你的第三集勒~怎麼生不出來了阿
呵~不是故意偷懶的
因為阿~錄音室那邊的工作人員這一段時間比較忙~
我能去錄音的時間~他們都不在
所以才停了幾集
總共欠大家兩集我知道啦~我會一次補錄把他錄完的~

不過話說
我跟朋友們一起建立的工作室
已經有點樣子了喔~
結合大家的智慧建立的工作室~未來會朝向多媒體的方向去經營
初步的雛型已經有了喔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所以阿 最近在忙的事情就是這些囉

欠大家兩集我會補的啦~不要再摧我了啦 我也不願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