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寫東西了
其實這幾天我有好多好多感覺~但是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下筆

這幾天的新聞~我相信大家都看的很難過
莫拉克颱風把台灣南部這個渡假天堂給變成了人間煉獄
死的死~傷的傷~許多人無家可歸~更多人從此無依無靠

新聞不斷傳來好消息與壞消息
有人獲救~一切平安~我開心的哭了
有人罹難~確定死亡~我難過的哭了
救難隊的直升機失事~三位救難隊的英雄確定罹難!我也跟著難過!
這幾天就在不斷不斷的眼淚中渡過!~

昨天在外吃飯~剛好中午新聞報導~頭七法會
我聽著家屬那陣撕心裂肺的痛哭~我的眼淚也是不聽話的一直掉進湯裡

家園毀了~親人走了~人的心也跟著碎了!

許多紛擾的新聞~還是出現了
畢竟這樣的時刻~上位者處理事情的能力備受批評
但眼下我們所須要的~應該是積極的救災
責任歸屬問題~一定要追究~但是否先安頓好大家

我感到很幸運~我的家~我的親人~我的好友~一切都安好
可當我看到這滿目瘡痍的一切~我只能說~我比太多太多人來的幸福~
這一切的一切~給了我更深刻的學習課題
學會堅強~學會勇敢~學會珍惜~學會幫助~學會面對!

我不是救難隊~我不能給予救助
我不是企業主~我不能捐出巨資
我一個人的力量很微弱~但我相信~
這些在台灣各角落的微薄的力量~終將會化成一股巨大的動力
這股力量足以讓天地動容!
這股力量足以讓更大的力量群聚
再用更多的力量幫助這些同胞渡過這一段苦難的日子

僅此~
為88水患的傷者祈禱~早日康復
為88水患的亡者祈禱~一路好走
為88水患的家屬祈禱~終會雨過天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