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斷的更新我的網誌的狀態下
我突然發現一件事~那就是

我的相本已經很久沒有更新過了~

好友們很常拍照~很常把自己的生活透過相本紀錄出來~
大概一週兩週就會有一本新的相本~
但是我~ㄟ~距離上一次更新相本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耶~
不是刻意不放~只是~真的沒得放~哈哈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拍照了~數位相機已經放在櫃子一段時間了
出門都只是為了例行公事出門~不會特意的帶相機~
偶爾看到某些景點~會讓我有些感觸~想紀錄下來~偏偏手邊就是沒有相機
大部份都因為這樣~錯過許多感覺~
千萬不要問我為啥不用手機拍~因為~我的手機沒有相機功能阿~

過去兩三個月~我經歷過這一生當中~最多事之秋的一段時間
先是奶奶離開~再來是我的碩士論文~
再加上一些家族內部的事~讓我的心感到相當疲累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我越來越沒有拍照的動力了

自己也想過~是不是該開始~隨身帶著相機~
因為許多感觸~都是一閃即逝的
用照片寫日記的感覺~會讓記憶更加的鮮明
自己來紀錄自己成長的過程~
我想~這會是在自己每一個生日時~給自己最大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