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為網際網路~圖片版權為著作權人所有

敗犬~形容女人年過30~事業有成~經濟能力佳~
但是身邊沒有愛人~生活上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華視最近在週日上檔的偶像劇~敗犬女王~就是在描述這樣一個生活型態

女主角 單無雙 雜誌社編輯 年過30 工作能力一級棒 但是總是趾高氣昂
男主角 盧卡斯 打工達人 剛滿25 四處打工 什麼樣的工作他都接

這樣兩個看似八竿子打不在一起的人~生活上會遇到怎樣的好玩事呢?
看下去就知道啦~呵呵

年滿30歲~身邊沒有愛人~生活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這應該不單單只對女性說吧~男性或許也會是如此喔
身邊有不少朋友~他的生活也是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畢竟現在的景氣跟大環境相當艱辛
努力工作已經是生存的唯一道路
現在很多人連這點生存的路都面臨被剝奪的危險了

有時候我在想~我會不會有一天也跟這劇中的女主角一樣
努力工作肯定自己~但是生活確是過得亂七八遭?
我不至於會是個生活白癡~
但是每當夜深人靜之時~寂寞跟落漠是不是也會如此的纏上我?
有時候寧可讓自己忙也不願意讓自己閒下來
因為一閒下來~我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想些什麼? 呵~有時候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很矛盾對吧

新的一年剛剛到來~
我真的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改掉一些不好的想法
面對我自己的生活與未來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