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蝟~可以是名詞~也可以當動詞來用
形容一個人相當的難以親近

每當碰到外來攻擊時
刺蝟總是束起全身的尖刺保護自己
人不像刺蝟~但也可以在心裡升起一層保護層
保護自己的心不被攻擊

我不是刺蝟~也不會想要當個刺蝟
但~當我一再受到攻擊~
我會恨不得我真的是隻刺蝟
升起一身的尖刺~把試圖攻擊我的人給嚇跑

身為人~是不是真的不可以太善良
身為人~是不是真的不可以太單純

越是善良單純的人~越是容易被攻擊~
越是單純善良的人~越是容易被吃定~

我太單純了嗎?~
我太善良了嗎?~

所以我真的很好欺負~很好攻擊嗎?~

那就~走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