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

一家很常去的咖啡店~跟老闆也還算熟
常常跟朋友去吃飯~聊天~喝咖啡~也很常不由自主的就跟店老闆聊起來
店老闆是一對夫妻~還有隻叫阿丹的小狗

第一次來這家店~是我的朋友~小余帶我來的
一進這家店~我就被吸引了
因為~這一家店跟一般的咖啡店~完全不一樣
一進來~就有家的感覺~你可以完全的放鬆

前幾天~答應了老闆夫婦幫他們設計名片
為啥找上我呢~只因為看到我筆記型電腦的桌面~是在他們店裡拍的
於是希望我幫忙~我接下來了~因為我覺得~我可以練習一下
但是那個照片其實不是我拍的~是我的另一個好朋友拍的

我用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做出了幾個樣版~
帶著電腦送到店裡給他們挑
邊討論~邊聊~聊到了九點多~~這個時候~店老闆突然想出了一畫面

"如果只是用字體來表現呢?"

於是~他拿筆~在白紙的一邊~寫下了店名"春風"兩個字
但是那個"風"字的尾巴~卻是拖了整個畫面~然後~cafe'的字眼~就出現在拖延的尾巴中
剎時間~我的腦袋像是被敲了一棒

為什麼這麼簡單~卻是這麼有創意的東西~我一開始沒想到呢?
為什麼我把事情想的這麼複雜呢?
為什麼我老是在用自己的想法去思考呢?

簡單~單純~才是最完整~最龐大的力量
我居然連這個都給忘記了~~~~~~
當下二話不說~推翻掉我自己設計的幾個樣版~

"麻煩再給我一個禮拜~我得好好想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