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的歌~也是中視八點檔~天外飛仙的片頭曲

一眼萬年

主唱:S.H.E 曲:林俊傑 詞:姚若龍 編:洪敏克
淚 有點鹹 有點甜 你的胸膛吻著我的側臉
回頭看踏過的雪 慢慢融化成草原
而我就像你 沒有一秒 曾後悔
愛 那麼綿 那麼黏
管命運 設定要誰離別
海岸線越讓人流連 總是美的越蜿蜒
我們太倔強 連天都不忍 再反對
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幾度輪迴戀戀不滅
把歲月鋪成紅毯 見證我們的極限
心疼一句珍藏萬年 誓言就該比永遠更遠
要不是滄海桑田 真愛怎麼會浮現
淚 有點鹹 有點甜 你的胸膛吻著我的側臉
回頭看踏過的雪 慢慢融化成草原
而我就像你 沒有一秒 曾後悔
愛 那麼綿 那麼黏
管命運 設定要誰離別
海岸線越讓人流連 總是美得越蜿蜒
我們太倔強 連天都不忍 再反對
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幾度輪迴戀戀不滅
把歲月鋪成紅毯 見證我們的極限
心疼一句珍藏萬年 誓言就該比永遠更遠
要不是滄海桑田 真愛怎麼會浮現
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幾度輪迴戀戀不滅
把歲月鋪成紅毯 見證我們的極限
心疼一句珍藏萬年 誓言就該比永遠更遠
要不是滄海桑田 真愛怎麼會浮現
待渡過斜風冷雨 春暖在眼前

很美的一首歌~褡配著這一部~天外飛仙的八點檔~真的很適合~歌詞的意境也頗讓人感動~再加'上片尾曲~TANK的千年淚~真是絕配~一段不被允許的愛情~驚天動地~先不要論劇情~也不要管演員的演技如何~因為我覺得那是見仁見智的主觀意見~雖然我本人感覺還不錯~這樣的一段中國古典愛情故事~流傳千年不朽~雖然被後人加以改編~不過~故事本身的整體性還是存在的~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這是七夕情人節的由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