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如往常
結束在電腦教室的進修課
從桃園準備搭乘台鐵返家

晚間的風似乎更大了點
我不自覺的拉緊了外套的衣領
刻意的放慢腳步~不讓自己老是處在一種緊張的氛圍之中
耳機裡的音樂~除了讓我把心思放在音樂上以外
還可以替我檔掉一些外在的雜音

是的~我是個非常喜歡安靜的人
是的~我是個非常討厭喧鬧的人

站在月台上~看著列車又將延誤進站的燈牌
心中一陣無奈
拿起手機翻開電話簿~卻發現~此時此刻似乎沒有人可以跟我聊天
選定家中的號碼~打電話回家報個平安
決定讓自己沉浸在歌詞中的意境不再多想

一首我已經反反覆覆聽了很多遍的歌
卻不知為何~每次都有很深很深的感觸

是因為我期盼~我可以有著此生不換的依依目光嗎?
是因為我希望~身邊個回頭看去不層走遠的那個人嗎?

很多次因為一首歌讓自己陷入深秋的感傷!

試圖透過千變萬化的文字
把無法言語的心~轉化為一種意像
不再讓自己的心如此的不知所云

是否可以~我不知道~也不明瞭
只知道雙手在鍵盤上敲敲打打的這段時間
我的思緒可以有個管道得以顯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