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裡真平安 小小耶穌來世上
天國的消息他宣揚 人間的希望他點燃...

我還在念國小的時候 曾隨著我父母的朋友 ~去參加過教會的兒童主日學活動!~
沒有別的用意~當初只是父母希望我可以參與團體活動
這首歌是當初在聖誕節活動時候~那邊的老師教我們的一首聖歌
一直到現在~我始終沒忘記這樣的一首歌
直至今日~我沒有成為基督徒~只是有著當年孩提時與大家快樂相處 與快樂歌唱的回憶

今天晚上 ~ 就是平安夜
西方基督教與天主教的重大節日!~也是西方國家視為過年般的重要節日!
這節日本跟生活在台灣的我們沒有直接關係
不過在台灣接受外來文化的今天
聖誕節似乎已經是世界各國一起歡喜慶祝的日子

我一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 也一向不喜歡太過熱鬧吵雜的地方
我喜歡安安靜靜的地方~
那是我把自己的武裝給完全卸掉~並且誠實的面對自己的一種空間
平安夜的我 坐在電腦前面!~用我的雙手在鍵盤上敲敲打打
寫下這一篇小短文

不可以免俗的!~我要跟我的家人 朋友 獻上我在佳節中的無獻祝福與感恩

是家人的不斷支持與支援 讓我擁有動力可以努力的發展我自己
是朋友的不斷陪伴與互助 讓我的人生增添了許多很美好的回憶

我親愛的家人 我要跟你們說謝謝 是你們成就了今天成長的我
我親愛的朋友 我要跟你們說謝謝 是你們增加了我的生活精彩

未來的每一天 我都希望我的家人跟朋友
都可以 平安 順利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