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來到~八月20日

27年前的這一天~我出生了~重達3800公克~但身體不太好
27年後的這一天~我平安長大~重達70公斤~努力減肥中

從昨天晚上開始~我就不斷的收到來自各方的祝福
朋友~同學~死黨~學長姐~學弟妹
還有幾位老師!很感謝大家

去年的這一天!我同樣在這個網誌中寫下我的生日感言
因為生日是在暑假~所以小時候沒有機會向其他的同學一樣~
在生日的時候帶著糖果餅乾去學校!
久而久之!也越來越少人知道我的生日~
我也習慣了低調的過自己的生日

其實我的生日一直以來都很平常!
沒有過跟朋友出去狂歡或是鬧的徹夜未眠
更沒有多盛大的生日派對~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很不喜歡吵雜的人
我的生日多半是跟家人渡過!

忘記從多久之前!ㄧ到生日我就開始耍自閉
電腦不開~msn不上線~電話也不接
等於是把自己從“社會“這個超大的線上遊戲離線掉!
躲開一切
問我為什麼要這樣~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
大家都在祝我生日快樂的同時
我卻發現生日這一天反而是我很不快樂的一天

決定改變自己~對自己好點
生日這天~我一樣很低調~但是~我不再跟以前一樣搞自閉
讓自己平靜的過這一天~讓自己開心一點

總之~謝謝今天透過plurk~msn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朋友們~感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