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似箭 歲月如砲彈
這話是"烏龍派出所"的兩津堪吉 常用的對白 很逗趣好玩
不過~對我來說~時間真的就像是這樣

退開學生的身份~到現在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嘗試在這個社會上學習~自認也學了一段時間
對於工作~始終沒有穩定的感覺
不過最近轉機出現~有個機會可以讓我穩定下來!~
雖然是還沒有很肯定~
不過這個消息也讓我的心情不再這樣慌亂~
不確定感也稍微緩和了!

我不敢說 我對自己很有自信
只是我自認我是個負責任的人!
用努力跟認真~希望可以面對一切迎面而來的挑戰
凡事盡最大的努力去做

我希望我的生活可以忙錄一點
不過現在看起來真的會越來越忙錄
工作與進修同時進行的狀態下
須要有點體力才行
也得有點意志力
不過~我自認我想試試看

幫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