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提起行囊~搭上即將帶著我遠行的交通工具
離開熟悉的地方~前往一個陌生的城市
臨行前的回頭一撇~這個我熟悉的環境
暫時要與他告別!

我不知道前方的路有多長
更不知道前方的地有多廣
前進是我當下必須要做~也是唯一能做的事

陌生的環境~陌生的生活~陌生的人群
連空氣都透露著很不一樣的氣味
我的嗅覺很直接的跟我說~
這是個很不一樣的地方
心理或許有著不安~眼神或許有著迷罔
但一切可能都將隨著對環境的適應趨緩~

曾經~習慣遠離人群~習慣尋找安靜
以為這樣可以不讓平靜的心起波濤
但我卻忽略了
越是平靜的湖水~波紋會越是明顯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每隔一段時間~我都會安排自己一趟遠行
讓自己離開現有的生活狀態與模式
去了解這個我一直不太了解的世界
也透過不一樣的生活型態
重新審視現在的自己

面對自己~是成長過程當中一件相當重要的事
我必須承認~我曾經害怕面對自己
只因為對自己極度沒有自信
但現在的我~我相信已經不一樣
我學會面對自己~也學會適度的給自己一點自信心
期盼自己在往後的表現可以更好
所以藉由安排給自己的每一段旅程~
一步一步讓自己成長

期許我自己!~
下一步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