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新聞來自

雅虎奇摩科技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224/35/1ezt9.html

趨勢科技今發佈一線上文件的駭客攻擊事件緊急提出警告,
趨勢科技指出,駭客近來針對Adobe Acrobat相關系列產品展開安全漏洞攻擊,
如果使用者在線上直接開啟PDF檔的文件,就可能造成電腦當機的現象,PDF檔案也無法開啟,
在這個當下,就可能遭受駭客植入
BKDR_NETCL.A、
EXPL_EXECOD、
AJS_SHELLCOD.JS、
TROJ_AGENT.ZWQA、
TROJ_FAKEAV.LKQQ
等五隻惡意程式,要使用者格外小心,最近千萬不要直接在線上開啟PDF檔案。

趨勢科技發現有關安全漏洞的產品包括
Adobe Acrobat Pro 9.0.0、
Adobe Acrobat Reader 9.0.0、A
dobe Acrobat Pro Extended 9.0.0、
Adobe Acrobat Standard 9.0.0
等產品,除了9.0版本之外,更早期的版本也都在安全漏洞的攻擊之中。

使用者的電腦一旦被植入木馬,除了可能被盜竊個人資料之外,
使用者的電腦更可能成為駭客發送垃圾郵件的僵屍電腦。

趨勢科技也提醒使用者,除了近期不要在線上直接開啟PDF文件檔之外,
也盡快用掃毒軟體進行掃毒,並且隨時留意Adobe官方所釋出的安全漏洞修補程式,以隨時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