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個地方~到另外一個地方
可以說是一段旅程~也可以說是~一次的遠離
試著遠離~不見得算是逃避
短暫的跳開目前的困境~不一定可以用別的方式來思考

為了這樣的理由~我安排自己遠行
試著短暫的離開熟悉的地方~換換心境與思維
改變一直以來我專屬的規律

幾次遠行~都是獨自一人
提著行李~搭上火車~前往一個未知的地點
車站總是帶著人們前往目的地~也帶著人們回到起點
來來往往的人群~大家有著不一樣的故事~但~都有著一樣的動向
而我~總是在火車進站後~登上火車前
心裡浮現出一段又一段的過去~往事~回憶

窗外的景色飛快的往後
我將前往一個未知的地點
身體正在前往目的地~但我的心~卻在此時思念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