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並不代表可以得到等值回報
但如果不努力~永遠沒有得到回報的機會
但是自己的期待的信念與想法
又該怎麼去面對?

人生到了這個階段~我盡力的去處理好我的幾個角色
為人子~老師~創業者~學生

為人子
把家人的笑容永遠的放在我的心裡~一切的榮耀跟功勞都因有家人的支持

老師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盡力的把所能教給想學習的人

學生
努力不懈的學習新知~將所學做更大的應用~

創業者
努力的完成自己與整個團隊所預期要達到的目標

或許時間總是不夠用
或是總算是很難睡飽
但我心滿意足了

用忙碌的工作~當成肯定自己的動力
用這些來記錄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