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新聞內容 均來自雅虎摩科技新聞 資訊3C類
原網址為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29/1/18hep.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29/17/18i0h.html


美媒:反應不佳 微軟可能放棄vista
更新日期:2008/10/29 12:05

新華網引述美國媒體報導,未來幾星期,微軟將召開開發大會和硬體工程大會,
下一代Windows 7的更多消息也將隨之浮出。
專家指出,這意味微軟已經從戰略上和心理上拋棄了Vista。

微軟的Windows vista系統去年1月31號上市,但上市至今,市場反應不佳。
分析人士指出,眼見Vista沒有取得市場成功,
微軟已明顯加快了下一代作業系統Windows 7的開發進度。
如果進展順利,Windows 7有望于2010年正式上市。一些市場研究公司的調查結果顯示,
不少企業用戶並不看好Vista,今後在進行作業系統升級時,
這些企業將跳過 Vista,而直接向Windows 7升級。

市場人士還觀察到,在微軟耗資3億美元的推廣廣告中,
也沒有提及vista,只是泛指所有Windows系統,這或許是微軟放棄vista的另一個信號。

-------------------------------------------------------------------------------
微軟正式推介Windows7 試用版明年初上市
更新日期:2008/10/29 16:11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微軟28日在洛杉磯正式推介他們瘦身後更好用的視窗作業系Windows7,此
舉無疑非正式宣布Vista作業系統下台一鞠躬。

新的視窗作業系統名為Windows7,因為它屬於Windows自1980年代一系列發展下來的第7代產物。
微軟並未透露Windows7會在什麼時候正式上市。但已決定在明年初推出試用版。

微軟同時宣布,將把Word、Excel以及Office的一些重要功能放在網路瀏覽器中使用,
此舉無疑是針對競爭對手Google提供免費的文書處理作業系統等「好康」提出的反擊。
至於Windows7的定價如何,鑑於目前華爾街股票市場詭譎多變,微軟暫時不肯透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