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熱燙傷人 新力召回全球44萬台Vaio系列筆記型電腦
以下新聞轉貼自 雅虎奇摩科技新聞
原網址為: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05/16/15dqx.html

(路透紐約4日電)日本的新力公司(Sony)宣布召回旗下Vaio系列筆記型電腦,
理由是機器過熱或短路可能導致損毀。
回收的筆電型號包括: VGN-TZ100,VGN-TZ200,VGN-TZ300及VGN-TZ2000系列。

新力是在接獲15起過熱案例報告後宣布回收,其中一例導致消費者輕微燒傷。
日本共同新聞社(Kyodo news agancy)說,全球共計回收44萬台。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U.S. Consumer Products Safety Commission )
今天表示,這項回收令影響美國7萬4000部該系列電腦。

新力在官網指出:「這個問題涉及一小部分元件可能會因為線路問題而過熱」,「
新力已經提出自願性計畫進行免費檢查,如果有必要會進行修復,
以確保這些元件符合我們的高品質標準。」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