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經歷了一些風雨,我本身雖然不在風暴之內~
但是看著大家的爭論,我突然錯鄂了~

原來~事情不是我想的這麼簡單!
原來~人跟人之間所存在的問題是這麼多!
原來~我到現在還這麼天真的以為事情很單純!
原來~.....

這許多的"原來"~從天而降~
開始認知~自己原來一點都沒有成長~
還是用單純的想法去看待這些事~

面對大家爭議般的言論~不論是對人也好~對事也好
看著那些字眼~本來想要發言的我~突然覺得~我心寒了
原來~這才是真實的~
於是~決定把自己退開~再度用一個旁觀者的眼光去看待
說是自我保護也好~說是逃避也好~我無所謂
因為那已經不是我可以說話的地方了~

選擇安靜~沉默~冷眼旁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