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年前的今天~我來到了這個世界上



印象中~
去年的生日~我也是如此
選擇透過某些自己的儀式~宣告自己又長(老)了一歲

或許~是年紀的關係吧~越來越不喜歡熱鬧~吵鬧的地方~
喜歡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待在一個地方~工作~閱讀~

生日這一天~嘴上說會平常心
但其實心理知道~這一天是很特別的一天
因為在多年前的這一天~我來到了這個世上
不管這個世界是好還是不好~
但畢竟~我來了~並且在這個世界活了26年

生日到來的這一天
其實手邊有著許多的事情跟目標正在運行中

博士論文
證照班的課程
幾個兼差來維持基本生活的工作~

許多的事都在平行的運作當中
期盼自己真的可以應付得宜~
一切都可以順利的去一步一步的完成他
完成以後~找到一個穩定的工作
尋覓到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地方~
就把這個當作是我今年的生日願望吧

祝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