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 一個值得開心的一天

延宕了一段時間的論文口試~終於順利的完成並且過關
本來是預計5/8就要開始~但是因為有委員臨時無法出席
因此再度延後到5/15

拿到碩士學位了~現在就等著我的學位證書出爐囉
這算是苦盡甘來嗎?呵~我想是吧

今天中午跟lisa還有小余去了綠風草原餐廳
算是慶祝我的論文真的通過了最後一關
[當然是我得請客阿~]
很漂亮的一家店~但是因為lisa還得要上班
所以沒有辦法停留下來拍照~有點可惜
不過大家已經講好下一次要再來

階段性的任務已經完成一個
接下來就是為了工作跟進修繼續往前進
平日的正式工作~晚間的兼職工作
還有假日的進修課程~都會持續下去
這是我的人生~我的目標~
我所希望的生活型態

這一段時間感謝許多幫我加油打氣的好朋友們
多謝你們的鼓勵~我總算沒有辜負你們的好意
我會更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