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12月31號了
就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也將會是跨年晚會的最高峰
煙火~慶祝會等等的~大家都會選擇跟朋友在熱鬧的地方渡過這樣的一個晚上

有朋友找我一起去跨年
本來我也想去~但是~偏偏我的眼睛這時候出了一點小毛病
於是~我決定呆在家~陪自己跨年

回想過去一年 算得上是風風雨雨吧
工作的事~課業的事~感情的事~家庭的事
每一件事對我來說~都是讓我在人生的路上~有著更多更多的成長

在這邊~我要感謝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感謝你們在過去這麼多個年頭以來一直在我身邊
不管是高興的事~難過的事~悲傷的事~生氣的事
一直都有你們陪我
我很幸運~也很幸福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
所有的事都可以心想事成
一切平安順利~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