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月20日

我的25歲生日~沒有蛋糕~沒有禮物~沒有慶生會~一切的安安靜靜的~
只有范媽帶我去了我生平第一次的陶板屋~渡過我25歲的生日
其實這樣也很不錯~就跟往常沒有什麼兩樣~只是今天這一天多了一個紀念的性質罷了

不過~看到新聞~一架華航的飛機在日本爆炸~機上165名乘客與機組員全數平安
讓我感覺~今天真是好日子阿~那一架飛機要是再晚個五分鐘~這一百多位乘客的性命將不堪設想
雖然受到很大的驚嚇~雖然行李也都已經在大火中被吞噬掉~
但是只要人平安~真的一切都已經無所謂了
真的很替這些有驚無險的旅客感到高興

誰說生日一定要熱熱鬧鬧的過~生日~也可以安安靜靜的過
享受這一天不被打擾的一天

范媽~今天謝謝你的午餐~
精蔚~今天謝謝當了我一天的司機~

謝謝跟我說過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