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6月9日~我參加了畢業典禮~我從碩班畢業了~

看著自己的照片~到現在我都很難相信~居然有一天~我可以穿上碩士的衣服~拍起所謂的畢業照
當天上午~家人就興高彩烈的~要我一起拍照~連媽媽都拿出他碩士畢業時候的衣服一起拍照


下午兩點~畢業典禮開始~因為是小學校~所以整個畢業典禮很溫馨~也很隆重~
不過呢~整個會場~有四個人穿的跟人家不一樣~哈~因為我們是碩士喔!


我跟lisa姐姐的合照


我跟我們的大姐頭~宋俞


兩個大學部的學弟


碩班全體合照


青草地藝術家~青谷與我


這兩位是最讓我感到意外的人~他是一個新生~當初來聖德的時候不太知道自己要什麼
跟他聊了一段時間~讓他自己思考一下~自己的想法與希望~
後來決定進了社會工作系~他跟他的媽媽一起來看這場典禮


與師長們的合照~


這一次的典禮~感覺很不錯喔~雖然人不多~但是~也因為人不多~更有溫馨的感覺
大家~畢了業~更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