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y many questions...
Many many questions...
很多很多問題...
This is what I have to pay for browsing other ppl's blog... 55 questions.
這是看人部落格的代價55個問題

1. NAME 名字:
foliagestar
葉星

2. WERE YOU NAMED AFTER ANYONE 因誰而取?
自己想的

3. WHEN DID YOU LAST CRY 最後一次哭?
剛剛~看到令人想哭的電影

4. DO YOU LIKE YOUR HANDWRITING 喜不喜歡自己的手寫?
不太喜歡.....

6. DO YOU HAVE KIDS 有沒有小孩?
沒有

7. IF YOU WERE ANOTHER PERSON WOULD YOU BE FRIENDS WITH YOU 如果是自己是另一個人,是否會和自己當朋友?
肯定會

8. DO YOU HAVE A JOURNAL 有沒有日記?


9. DO YOU USE SARCASM A LOT 會不會用諷刺語論?
很熟的朋友會~但是都用玩笑口吻

11. WOULD YOU BUNGEE JUMP 會不會嘗試高空彈跳?
打死我都不可能

13. DO YOU UNTIE YOUR SHOES WHEN YOU TAKE THEM OFF 會不會解鞋帶脫鞋?
不會...

15. WHAT IS YOUR FAVOURITE ICE CREAM FLAVOUR 喜歡的冰淇淋口味?
巧克力

16. SHOE SIZE 鞋碼?
9.5

18. WHAT IS THE LEAST FAVOURITE THING ABOUT YOURSELF 最不喜歡自己的哪點?
身材

19. WHO DO YOU MISS THE MOST 最想念誰?
外婆[ 約四年前因病離開我]

22. WHAT IS THE LAST THING YOU ATE 剛吃什麼?
老爸做的地瓜餅

23. WHAT ARE YOU LISTENING TO RIGHT NOW 現在在聽什麼音樂?
月桂女神-->SHE

24 IF YOU WERE A CRAYON, WHAT COLOR WOULD YOU BE 如果自己是蠟筆,會是什麼顏色?
藍色

25. FAVOURITE SMELL 喜歡的味道?
好聞的都喜歡

26. WHO WAS THE LAST PERSON YOU TALKED WITH ON THE PHONE 剛跟誰說電話?
同學...

27.THE FIRST THING YOU NOTICE ABOUT PEOPLE YOU MEET 看人,你第一點看什麼?
穿著...

29. FAVOURITE DRINK 喜歡喝什麼?
FIN..還有我爸泡的中國茶

30. FAVOURITE SPORT 喜歡的運動?
羽球跟游泳

33. DO YOU WEAR CONTACTS 有沒有戴隱形眼鏡?
有~

34. FAVOURITE FOOD 最愛的食物?
好吃的都喜歡

35. SCARY MOVIES OR HAPPY ENDING 恐怖片還是完美結局?
完美結局

36. LAST MOVIE YOU WATCHED 最後看的電影?
超人集中營.當我們同在一起.生死格鬥


37. WHAT COLOR SHIRT ARE YOU WEARING 現在的衣服顏色?
灰色

39. HUGS OR KISSES 擁抱還是親吻?
擁抱

40. FAVOURITE DESSERT 喜歡的甜點?
蛋糕

43. WHAT BOOK ARE YOU READING 現在讀的書?
自己的論文資料...

44. WHAT'S ON YOUR MOUSE PAD 用的滑鼠墊?
KT.NET

46. FAVOURITE SOUNDS 喜歡的聲音?
柔和的音樂

48. THE FURTHEST YOU'VE BEEN FROM HOME 去過離家最遠的地方?
泰國

49. DO YOU HAVE A SPECIAL TALENT 特殊才華?
ㄟ~電腦技能算嗎?

50. DO YOU WEAR HATS 會戴帽子嗎?


52. WHAT KIND OF PEOPLE YOU HATE THE MOST 最討厭的人?
要求我做我很不想做的事情的人

54. Least Favorite Food 最不喜歡的食物?
生食~內臟~海鮮[會讓我過敏]

55. Least Favorite Drink 最不喜歡的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