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假日的傍晚~一個人走在高雄港都的街上,身邊的一切都是不熟悉的東西,不熟的景物,不熟的街道與不熟悉的人,連房間都不是熟悉的,因為我在高雄,而且,這裡沒有網路!!!為了畢業展,帶著心愛的電腦與同學的委託(幾副嘔心瀝血之作),千里迢迢的到了高雄,算的上是風塵僕僕吧。

高雄的天氣跟桃園真的差好多,晚上走在街上還是很悶熱,桃園通常到了傍晚就會開始有涼意了。高雄卻完全不是這樣子,本來是要跟朋友們一起到新崛江去的,但是偏偏我耐不住饑餓的肚子,很不爭氣的給他先去吃飯了,所以,只好一個人乖乖的處理自己。吃過一餐算是不小的一餐,買點東西回房間看電視去吧,才在想而已,就看到了我們大家方便的好鄰居~哈哈,挑了點小東西,回房間囉!

在走回房間的路上,其實心理頭蠻不安定的,因為已經許久沒有出遠門,而且還是這麼遠的一趟,以往這時候,我都是跟家人在家裡,喝著茶,看著固定的電視節目與家人一起開懷大笑,但是今天很沒有,所以整個讓我很沒有安全感。到了晚上這樣的感覺更是特別強烈,我知道將來終有一天,我必須得自己一個人面對一切,這樣的狀況不過是小意思,但是這對一向不常出遠門,甚至於是不太喜歡出門的我來說,是個很大的考驗。

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了,明天一早就要到會場去佈置一些東西,然後展覽到中午十二點,不過我現在卻是一點睡意都沒有,也可以說是今天一整天都在車上睡的很飽,也可以說是我會認床,今天晚上睡不好我想是在所難免的了,給自己加油打氣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