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以前~我看過了由員林高中的高中生拍攝的短片"絆"~並且在這寫下了我的心得與看法~
對於在影片中出現過的音樂~我一首一首的去把他們找出來了~
由於在影片中用的並非都是整首歌~所以我特別的去把這些歌都找出來並仔細的聽過一遍
後來更加的發現~這些歌曲的詞跟他所表達的意境~在劇中真的是配的帢到好處

以下是龜梨和也的歌~絆的中文歌詞

剛剛的事 不管我怎麼想
不管是誰都無法知道事實

不停地重覆地過著
虛度光陰又令人透不過氣的日子

一步一步地來就好了
不要放開這隻手
因為我們一起度過的日子 一直持續著
變得殘破不堪之前 被拆散也一樣
那個時候 那個地方 的羈絆不會消失

逝去的時間裡
不想失去 這複雜交錯地 真正的心情

將心染色
把那個人的回憶 和相遇的事 祈求奇蹟出現

將已經停下來的事 和說不出來的痛苦
之中看得到的光 緊緊抓住
即使是謊言也好 流淚也罷
那個時候 那個地方 的羈絆不會消失

一步一步地來就好了
不要放開這隻手
因為我們一起度過的日子 一直持續著
變得殘破不堪之前 被拆散也一樣
那個時候 那個地方 的羈絆不會消失

這一首歌~出現在兩個主角心中思念著對方~但是沒有見到面的時候~仔細看看歌詞所表達的~
"一步一步的來就好~不要放開這隻手~因為我們一起度過的日子一直在持續著"
期望身為朋友的彼此不要忘記曾經度過的那一對美好的時光~
節奏比較慢~屬於抒情歌~表達一種有點無奈的想念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