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名言~
這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與地
而是我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這句話~我想大家都會在許多的廣告上聽見對吧
但是~人跟人之間的距離~許多時候~卻是我們自己造成的

很多時候~我會覺得人是一種很虛偽的動物
在不同的人的面前~必須要戴上不同的面具
從不以真面目示人~因為一但被發現真實的自己
可能會讓自己受到傷害

以前的我~就是如此~在同儕之間~我必須要迎合大環境的意識
因為整個團隊不能因為你一個人意見而將進度停下
我必須要以大局為重~
因此~當我發現眾人的意見與我所想的不同的時候~
我選擇安靜~這樣的目的~只是~希望不要當個與眾不同的人
或者~我應該說~希望不要給大家添麻煩的人
說起來這還有點悲哀呢

現在的我~始終還是沒有以真正的我
去面對外面的世界~我沒有這樣的勇氣
我外表樂觀進取~開朗豁達
可真實的我~卻不是一個這樣子的人
我只不過在大家面前~戴上一個大家希望看見的面具罷了
只有真的回到自己的小窩的時候~
我才會拿掉所有的面具~
好好的審視自我

唉~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