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課~上班~接案~進修

本以為自己可以很瀟灑的同時面對這四件事
但是這一段時間下來~才發現真是力不從心

每天回到家~除了吃飯洗澡睡覺以外~就是看八點檔
真的一點都不想動腦了!~
連電腦都懶得開了!~這對以前的我來說是絕對不可能的~
但是~現在~我真的把不可能變成了可能

看著部落格上一篇文章的日期~還有相本的上傳時間
一整個真是....
我連到這邊來寫點東西說說近況的動力都越來越小
天阿~人真的一但開始規律生活與忙錄以後
很多小事真的都會開始偷懶了!

我還是一樣每天在用電腦
但是都是在辦公室的電腦上~而不是自家的桌機~

慢慢的開始穩定下自己的生活步調以後
很多偷懶的事情我勢必會努力的把他找回來
包含運動!~

我給我自己一點期許與目標~希望自己真的可以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ia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